壹周一篇
壹周一篇
王翊、王艺青

壹周艺篇丨秋意影记寻找金职温度



    小雪已至,天气日渐寒冷,秋的脚步渐行渐远,金职校园的同学们穿上了御寒的衣服也找到了身边的温暖,让我们用镜头留住秋天的美吧。


    为了培养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对于摄影的兴趣,陶冶学生们的艺术情操,鼓励学生发现身边的美,艺术创意学院艺术影像社于2020年11月12日举办了“寻找金职温度”摄影比赛。



  经历了为期8天的征稿,最终筛选收到50多份投稿作品。经过对每件作品镜头运用、构图技术、整体感观等多方面角度细致严格的评选,择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其中盛喆睿同学以其精湛的摄影技术和独特的镜头语言获得了桂冠。


 《金职倒影》  盛喆睿摄


《镜中花》  盛喆睿摄


《斑驳光影》  盛喆睿


《秋之“红豆”》  盛喆睿


  同学们用镜头捕捉金职的温度,用光与影诠释内心的感动,让时间定格,让瞬间永恒,成为永远绽开在金职校园中的秋华。


(作者:学工办 王翊)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