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家壹谈
艺家壹谈

艺家壹谈│童威:另眼再探“二次元”——法国漫画今夕解读


  12月1日上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兼职带头人童威博士以《另眼再探“二次元”法国漫画今夕解读》为题,带领我院师生一起走进漫画的次元。

 


  讲座中,童威博士以国内外知名漫画大师精美作品为例,向师生们阐述了国际漫画的历史与发展趋势,并通过对法国“二次元”文化发展历程的梳理,赏析分析早期的科幻题材漫画,从而进一步理解当今西方发达国家在科幻文化产品输出“前浪”地位的原因。


  通过本次学术分享,师生们对于法国漫画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兴趣,能通过作品赏析,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创作的走向,为今后的学习提供更多的理论基础,拓展国际视野上提供了帮助。


(作者:数字媒体设计专业 修瑞云)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