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一篇
壹周一篇
王翊、金遥遥

“艺”起助力环保,“术”立节约风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落实垃圾分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养我校师生节约习惯和环保意识,近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节约·环保”为主题的海报作品征集活动,旨在以艺术之声推动构建“人人厉行节约,事事关注环保”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创意学院承办,截至1126日,共收到全校师生各类作品90余副,作品包括电子海报、手绘海报和部分手抄报,经过艺术专业评委评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40副。

 其中有告诉大家如何光盘的小贴士,有绿色低碳的倡议书,也有表现未来绿色环境的美好蓝图,所有作品都体现出了师生对勤俭节约的提倡和营造绿色家园的愿景。

“节约·环保”主题海报征集活动,用一种艺术的形式推行节约、环保的良好风气,起到了有效的宣传效应,让“厉行勤俭节约,事事关注环保”的好习惯在师生间蔚然成风。

学工办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