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党员于2020年12月10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共5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正式党员34名。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序幕,首先,党员大会认真审议,同意了程春鹏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优环境,夯基础,创特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准确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同时,提出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反映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名单和两委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和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一次会议、纪委一次会议。会上指出艺术学院要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双高”A类建设学校的东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当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打造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金职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学工办 曲家宁)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