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26日,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艺术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先后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两个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党支部程春鹏书记、艺术党支部修瑞云副书记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述职,通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党员批评意见。随后,支部支委和其他党员同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组织观念、宗旨意识等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围绕党性体检清单开展了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

 

  最后,综合党支部程春鹏书记指出提出问题后要加强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实干意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艺术党支部张剑书记提出,要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勇于担当、积极探索、砥砺奋进的姿态投入学校双高建设。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