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鲁平同志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程春鹏书记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第一时间组织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程春鹏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征求意见以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刻剖析了班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问题和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


  随后,程春鹏书记带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真诚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相互间的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充分展示了学院领导班子面对新时代新使命自我革新精神和严实的工作作风。


  随后,刘鲁平同志作出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和效果很好,体现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严格、整改措施切实有效三个特点,展现了班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修身律己,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强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工作。同时,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