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党委赴永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推进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开展,326日,艺术创意学院党员师生们在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副书记金菲菲的带领下,前往永康舟山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据悉,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纪念馆,建于20116月,位于永康市舟山镇方山口村徐公祠内,占地990平方米,是永康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公祠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成立的旧址,同时还是永康唯一的一届苏维埃政府所在地。19305月,中共永康中心县委在此建立永康苏维埃政权,主席徐英湖。这也是金华地区首个苏维埃政权。



参观学习结束后,程春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昂首挺胸,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开展党史教育动员会。会上,程春鹏强调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他认为,今年是两个百年交汇点,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要做好“双高”建设、专升本项目推进等工作,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全体党员应当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以此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此外,党员们还应当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金菲菲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教育安排。主要任务包括开展系列党史专题学习、宣讲、宣传、实践活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外,学院还将专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做好党史教育工作,促进党员们对党史的学习。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之旅,党员们深刻意识到了我党伟大的革命精神,从精神上感到震撼,从灵魂上受到洗涤,从信念上得到锤炼,进一步牢记了党的宗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艺术创意学院将依照安排,做好党史教育工作,并继续推进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展。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