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劳动践初心——艺术学子助力“市测”


  为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发挥劳动育人在思政育人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艺术创意学院特协助金华市南苑社区开展了环境整治,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的市测工作。



  活动开始前,学院志愿者就根据社区的服务要求进行了前期准备。活动当天,来自艺术学院各班级共30余名志愿者就“变身”红马甲,开始对南苑社区绿化带、草坪、道路、小公园等周边进行了集中的环境整治。近日,艺术创意学院特组织开展了助南苑社区市测活动,来自艺术学院各个班级共计25名志愿者对南苑社区绿化带、草坪、道路、小公园等周边进行了集中的环境整治活动。每一组“红马甲”各司其职,带上垃圾夹和环保袋,耐心地检查社区的各个公共区域,仔细地捡拾绿化带的烟头、瓶子、包装袋……经过志愿者们半天认真、细致的整治,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



  在建设绿色社区的过程中,使全体志愿者认识和行使了自己的环保权利和责任,加强了我们的环境意识和文明素质,推动了大众对环保的参与,让环保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作者:学工办 王翊)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