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在4月8日下午开展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院长张剑、副院长华玉亮、副书记金菲菲及各科室、专业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金菲菲传达省委、市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谈学习感受。她表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就一定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随后,副院长华玉亮结合学院工作和分管领域谈学习感受。他认为,党史学习意义重大,有利于教职工们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研成果、专业教学团队、国际合作等工作上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促进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挑战自我,求真务实。学党史,明志气,以全新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同时,学工办负责人潘珂、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吴瑕根据自身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潘珂通过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中的经历,表达出作为一名金职院党员教师的自豪感、归属感,并对学生工作的未来发展做了展望;吴瑕也在学习会中以“悟初心 谈体会”为主题讲述个人学习心得。她认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大家应当以胸怀大局、保持学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心态开展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迈新台阶。


  程春鹏强调,通过党史的学习,大家更需牢记使命,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表现迎接建党百年。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