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王翊 王艺青

笔墨丹青会友丨一场别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笔墨丹青绘百年风华。49日,金华市万达社区携手金职院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了一场别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学生和社区的志愿者们以笔墨丹青绘百年风华,用艺术的形式共同进行党史主题学习。



活动当天,艺术创意学院点墨书画社、青年志愿者大队等学生骨干组成的“红色学习小队”早早来到万达社区内的金华书画院,和社区里的老党员以及书法爱好者老同志们一起进行了党史主题书画的创作。



“百年岁月风雨前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笔一划,都承载了志愿者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和国的感恩之情,作为中华儿女,“学习小队”以自豪之情填满每一张画纸。书画作品的行间字里,都透露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愿景以及对此次党史主题学习教育认真的政治责任感。


活动也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大家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对党史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在丰富红色载体的同时,也讲好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金华书画院的工作人员,金职院艺术创意学院2014届校友傅尔帜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周老师说,此次书画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美术创作的一次生动实践课,能够用一种别样的形式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作者:学工办 王翊)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