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王翊、王艺青

服务践初心丨图说党史巡展下乡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近日,艺术创意学院“艺述”党史宣讲团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社区学院一一一白龙桥镇社区学院开展了“图书党史”巡展宣讲活动。白龙桥镇各村社团支部书记以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共50余人和白龙桥镇中心幼儿园30多个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宣讲团的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图说党史”展板根据事件发生顺序进行了布置,内容包括老一辈艺术家创作的油画作品以及金职院师生们原创的漫画绘党史海报。


随着宣讲活动的开始,“艺述”党史宣讲团的志愿者,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吴怡芝针对“图说”故事进行了讲解,结合绘画作品,围绕五四运动、井冈山会师、飞夺泸定桥等历史事件向在场的观众们以艺术的形式进行了阐述。



“哇,这张漫画的小红军好好看,我也要画一张这样的画”来自白龙桥镇中心幼儿园大二班的唐乐颜小朋友在党史漫画作品前仔细欣赏。



    学党史可以明理、崇德、增信、力行,在建党100周年的劳动节前夕,志愿者们以独特的视觉传播弘扬红色基因,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者:学工办 王翊)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