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王翊 王艺青

情暖六一丨“艺述”党史宣讲团赴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宣讲

近日,艺术学院在金华市文广局、金华市妇联的指导下来到金华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次“艺述”党史宣讲,给学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不一样的党史学习体验。

宣讲活动当天,宣讲团成员早早来到学校的小广场,最后检查了提前布置好的党史主题展板,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小朋友们慢慢地围聚起来,其中,有20余名有听力障碍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参与了宣讲活动,因为特殊原因,他们不能听到宣讲员同学的缓缓讲述,但他们个个都认真仔细地看着宣讲员的嘴唇动作和在一旁进行翻译的手语老师。不时也有小朋友凑近画面仔细观看,随着宣讲结束,在场的小朋友都给宣讲员投去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让更多人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艺术视觉化构建起党史学习内容,也无形中帮助了有听力障碍的人们可以很直观地了解学习党史,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更多温暖与关怀。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