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曲家宁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为响应学校人武部号召,全面做好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艺术创意学院于6月3日晚在B101教室开展征兵宣讲活动。

首先,学工办曲家宁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应征入伍对象的基本要求、我国的现行兵役制度、征兵时间和网上报名流程。接着向同学们就国家对应征入伍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学业及就业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曲家宁老师结合往届入伍毕业生的切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军入伍,在强健体魄、获得一段宝贵人生经历的同时,收获感情深厚的战友,更为国防建设出一份青年力量。

随后,学院邀请了退伍两年、曾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天安门阅兵的老兵李程程同学,和退伍一年、在部队表现出色的俞展航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充实的军旅生活经历,并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军,把个人成长融入绿色军营,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本次征兵宣讲号召同学们把握机遇,切实把参军入伍当作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大舞台,鼓励大家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