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开展



  期末临近,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同时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艺术创意学院于6月28日下午2点半在学院B101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剑主持。


  会上,张剑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违规兼职清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需依据要求展开自查,并如实汇报情况,上交材料,配合该工作的开展。此外,针对目前疫情管理的相关政策,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还需重视“金职调查”小程序的填报工作,避免因漏填、错填而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随后,为加强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开展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讲话。他从多个方面进行介绍:意识形态及意识形态工作;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怎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他强调,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有利于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有利于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