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7月12日上午,艺术创意学院在学院B101教室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剑主持。


  会上,张剑对本学期工作的突破与不足进行总结,并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学院各部门、专业要利用暑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对上半年工作梳理总结,及时推进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全院教职工在暑期要劳逸结合,做好课程建设、课程标准修订、教科研项目推进、社会实践等工作。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所分管工作领域,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盘点,着重强调了暑期重点要做好安全稳定、党风廉政、社会实践、暑期学习、目标责任制、疫情防控等工作,旨在通过总结来更好地推进后续的各项工作。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