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进一步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7月12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1上半年廉情分析会,学院领导华玉亮、金菲菲出席了会议,各科室、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专业)负责人结合岗位实际,对各自岗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了深入的排查,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菲菲汇报2021年上半年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有无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排查,对各自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对廉政风险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剖析,针对廉政风险点所采取的相应防控措施进⾏了详细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领走访调研学院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巡察办前期校内巡察过程中反馈的共性问题。


  最后,程春鹏在会上强调,一是召开廉情分析会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要求,也是学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的实际需要,要做到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措施要有力,要完善制度,扎紧制度笼⼦,加强廉政文化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做到问责⼀人,警醒⼀片。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