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近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了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专业负责人参与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


  程春鹏在领学过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随后,部分中心组成员根据自身工作岗位交流学习心得、谈学习感受。最后,程春鹏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安排,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二是要筑牢信仰根基,坚决扛起新时代立德树人使命担当。要在“双高”建设中汇聚金职力量;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打造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金职样板”。要努力探索类型教育发展道路。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