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1年学院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工作质量,新学期伊始,8月28日上午,艺术创意学院于在学院B101教室召开2021年学院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专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剑主持。


  会上,张剑首先总结了我院管理工作的现状,分析了目前学院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目前,学院管理队伍年龄总体偏低,经验欠缺,同时岗位变动频繁,需要加强管理能力的自我提升,增强上进心、责任心和心理承受力。


  管理水平是学院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关键,他表示,管理者应注重多方面的能力建设,包括认识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等,这将很大程度上助力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能力的培养不仅仅是在书本中学到的一些基础知识,更多的是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积累的经验,这就要求管理工作者在工作中要不断进取、探索与创新。强调管理者也必须具备多方面的素质,如为人正直、严以律己、为人宽容、谦虚谨慎等。品德的高尚是成功之本,管理者做好个人素质建设,才能有效地开展管理工作成效,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性质、内容等方面指出,行政管理者面对的对象、事态都是多维的,存在着不同性质的工作任务,意味着做好这些工作行政管理者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同时,做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相结合,是做好行政管理工作的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行政管理工作队伍对自身的认识,提升了信心,同时也明确了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的发展方向。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