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1暑期教学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9月3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在学院B101教室召开2021年暑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华玉亮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各专业兼职教师、教科办全体人员参与会议。会议分为学院教师交流发言、专业小组分组讨论两个阶段举行。



  会上,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吴瑕老师以“引企入校的产教融合实践探索——基于工作室平台的校企协同猫品品牌研发”为题,围绕猫品品牌的建设情况、运行成效、未来规划及教师成长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管广清老师以“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参赛情况汇报—赛教融合主题交流”为题,介绍了乡村振兴大赛的基本情况、我校历年参赛情况,同时也分享了他本人关于赛教融合的思考与见解。



  蔡蓉老师以《设计通识》课程思政改革为例进行了实施情况汇报,并分享了有关如何做好在教育教学规律、教学过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思政融入工作的做法与反思。随后,各专业教师围绕“双高”建设任务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副院长华玉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在“产教融合”、“赛教融合”、“课程思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加紧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加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提出要求。作为专业教师,要积极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在教学过程中,要提升学生的专业设计能力,协助完成设计成果转化;积极实现与行业、企业接轨与落地。



(作者:教科办 郑恺娴)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