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专项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与使用工作,保证教学顺利实施,9月5日,艺术创意学院院长张剑、党委书记程春鹏、副院长华玉亮、党委副书记金菲菲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艺术北楼、公共艺术中心等教学场所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中,学院领导不仅对教学环境中的硬件设施做了全面排查,还就实验实训室、各专业工作室中的安全管理与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设备器材操作规程、实践教学计划安排及操作规范、设备使用维护记录等方面做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相关人员协同部门及时解决落实到位。



  同时,学院领导强调,相关管理部门与实验实训负责人一定要牢固安全红线意识,加大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证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与使用工作,保障学生学习及教师教学的环境。


(作者:教科办 郑恺娴)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