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教师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9月9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在小会议室举行了新教师座谈会。激励大家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现艺术教育人的担当。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热烈交流,新教师对学校发展变化的新格局、新气象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同时通过近一个月的工作,谈了对教师这个职业的认识,对近段时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今后发展的规划、设想等谈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了解、熟悉自己的岗位,尽快的克服入职困惑期,更好地适应教育教学环境,融入学院、学校教师发展团队。


  学院院长张剑代表学院首先对几位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祝贺,向在座各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大家向全院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同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指出教师不仅仅是一个个体,而是能够影响一批人,为此身为教师,言行举止更需注意规范。各位新教师能够在短时间内很好的进入角色,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面对工作上的困惑,新教师应虚心向身边的同事、老教师多学习、多讨教、用心解决问题,力求表现出金职人拼搏能干、蒸蒸日上的良好品质,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到2020年期间对教师、教育的系列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要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热爱、关心、信任、尊重学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希望大家要注重、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要坚持提高自我修养,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来育好人、引好路,在学生成长中获得人生的价值

 


  遇见美好,迎接未来。新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遵循师道、力学笃行,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