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赴就业实习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9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院长、学院分管就业领导等一行赴金华市明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明家装饰公司董事长卢森军、总经理陈秀芳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前,学院一行人在卢森军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明家装饰的工艺解刨厅、设计区、软装区、洽谈区等展示区和工作区。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校企交流实践、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座谈。座谈会上,明家装饰公司董事长卢森军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主营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非常欢迎学院师生能够到公司开展教学实践,希望能与校方一起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式,培养满足家装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明家。



  学院负责人表示,明家装饰公司是金华市家装行业的标杆,是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百强企业,在各个方面都体现了专业性、优质性。学院现有专业与公司的专业需求高度匹配,希望双方能够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师社会实践、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科研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人才培养和互利共赢贡献各自力量。



  最后,艺术创意学院院长代表学院与金华市明家装饰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并授牌。



  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尽快投入社会实践,既有利于深化实践育人成效,也为后续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作者:学工办 楼宇航)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