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楼宇航

快来艺术学院军训服修补站补给!

烈日当头,整齐划一,令行禁止军训作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培养了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让大家养成迅速、准确、一致的作风!迷彩是军训场地的靓丽色彩,保持军训迷彩服干净、整洁是每一位军训同学的义务。

可是,由于军训强度较大,大幅度的动作,军训服难免会出现破洞、脱线问题,身着破损的军训服训练便会陷入比较尴尬的境地,影响萌新们的正常训练自己没有工具,不会补,不知道哪里可以补,怎么办呢?

为此,艺术创意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志愿者们特成立了军训服修补站,免费为小迷彩们提供及时的军训服修补服务,为大家的军训保驾护航!

迷彩军训,针线发电,新生在班助的带领下来到服装机房的修补站,修补站的志愿者学姐们早已等候多时,有的用针线帮助新生缝补开线的裤脚,有的用缝纫机帮助新生修补破损的肩章。

精密、细致,在志愿者的补给下,同学们身着焕然一新的迷彩服又投入到了热情似火的军训中去了。军训服修补站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学院的专业服务特点,为新生办实事,解决新同学初入校园时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的暖心服务对于新生来说也是一种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延续与传承。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