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杨伟

心拔河,激情无限

  繁忙的军训给新生们带来了很好的历练,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近日艺术创意学院特组织了一次新生拔河比赛。

        每个班分别派出了16人的男女混搭团队比赛开始前大家扎稳马步卯足力气,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的选手同时向后发力,一时间竟胜负难分,参赛同学都全心倾力,顽强拼搏,而加油呐喊的同学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助威本班同学。选手的拼搏,观众的热情呐喊,使每场比赛都精彩万分。

  经过了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艺211、环艺213、数媒211分别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场上的热烈,团结了人心,凝聚了集体。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赛场上的勇者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努力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极大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军训生活,让新生们更爱自己的学校!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