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读懂求职攻略,把握职业良机


  10月10日晚7点,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办的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准时播出。本次直播课的主题为:“赢在就业起跑线—发挥实习的最大价值”。



  主讲人陈璐老师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讲师,曾获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一等奖以及“安博杯”就业指导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艺术创意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了此次直播,同学们在观看本次直播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与看法。本次直播课,陈璐老师结合当今时代特点,讲述了毕业生在写简历和实习上的烦恼,详细地阐述了如何对简历进行科学定位、数字化呈现、打造特色区域,并以“一份简历无法走天下”,强调做简历时需要遵循五步:明确方向、分析岗位、撰写简历、简历复查、投递简历,帮助毕业生了解如何选择实习、准备实习,从而提高实习的质量,把握置业良机。


(作者:学工办 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