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5月12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菲菲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办公室、继教部负责人代表科室、专业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振洪和其他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2022党委工作要点》。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就加强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广大师生党员一定要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持续营造廉洁氛围,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院办 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