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劳动我最美”活动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丰富学院文化内涵,发扬团结协作精神,5月19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劳动我最美”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范围内开展清扫整理活动,旨在创造舒适整洁的工作环境。



  此次劳动主要对学院办公楼、绿化区域等范围内进行全面清扫,整理办公室,捡拾花坛内垃圾,清理花坛内的杂乱枝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参与人员进行分组,有的负责整理文件,有的负责修剪枝叶,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所有人员积极参与,敢吃苦,向前冲,从中体会劳动的意义。



  虽然天气炎热,但劳动现场到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教职工参与维护学院环境卫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学院环境维护人人有责、人人动手的良好氛围。


(作者:院办 金典)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