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学院发展动力,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于近日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并顺利完成支委增补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提前准备,召开支委会研究安排补选工作,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增补支委候选人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核同意。会上,各项程序严格遵照党组织程序进行,支部书记程春鹏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候选人的有关情况,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选举张赛为支部委员。会议最后,张赛同志代表支委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


  会后,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张赛为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


(作者:环境艺术设计 王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