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深化政治监督,6月30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2上半年廉情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张剑、程春鹏、华玉亮,专聘副职张赛出席会议,各科室、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金菲菲主持。



  会上,首先由金菲菲书记汇报2022年上半年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及下半年工作思路。随后,各科室(专业)负责人结合岗位实际,对各自岗位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了深入排查,并提出相应的防范整改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程春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压实责任,在健全制度的基础上严肃查处问题,在依靠教职工中推进各项工作,在严格规范中服务学院发展。要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注重制度的针对性、可操作性,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问责,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在规范的轨道上高效运转,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院办 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