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艺术创意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B101、B103教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热议大会精神。其他教职工和学生骨干自行线上收看。


  艺术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艺术党支部书记修瑞云老师说:党的二十大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报告全面务实、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进取!时代的巨轮滚滚向前,教育是重大民生,是公共事业,是社会公平基石,是创新活力源泉。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切切实实把专业建设、思政育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保持自信、实干、热忱奋进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高水平职业教育的育人工作中来!


  艺术创意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副主任金颖平说: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坚持立德树人,扎根专业教学,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投身到建设“双高”院校的伟业中来,不断实现一名高校教师的人生价值。


  艺术创意学院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梅颖超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的这五年,对党和国家来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身在中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也切实体会中国发展的迅速。我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时刻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要将国家的使命和责任,化作学习的动力和创作的动力,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作者:院办 金遥遥)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