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
党建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6日,艺术创意学院综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菲菲同志以“初心如磐 扛旗争先 勇担使命”为主题,从“坚守初心 匠心育人”和“不负青春 奋进担当”两个方面,强调教师既要有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更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同时她还为在场青年学子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



  支部书记张赛从文化自信、创新发展等方面,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和师生文化成果作了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创作时代文艺精品”为主题的讲话。随后,支部其他党员老师和学生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性修养、思政教育、责任担当、传统文化、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四有”青年等多角度多方面,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作总结发言,他以“有主题、有思考、有态度、有内容”对学习会进行了评价,并强调学院要把宣传和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


(作者:王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