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浙江省高级技能人才项目婺州窑陶瓷设计

烧制技艺高级研修班在艺术创意学院开班


  11月16日-18日,2022年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婺风遗韵”婺州窑陶瓷设计及烧制技艺研修班在我校艺术创意学院开班了。本次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由艺术创意学院党委书记程春鹏主持。

 

 

  本次研修班由浙江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中心(浙江省继续教育院)主办,我校艺术创意学院承办。来自50多家企业、院校的80多名高技能人才学员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开展为期3天的研修学习。 



  研修班采取专题讲座、项目研讨等形式,邀请国家工艺美术大师陈新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学院民艺博物馆执行馆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吴光荣、中央美术学院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镇、中国美术学院陶艺系副主任吴昊等专家讲解前沿理论,传授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提升婺州窑陶瓷设计及烧制技艺、市场工作能力。本次培训旨在传承国家级非遗项目婺州窑,培养一批系统人才,让婺州窑千年窑火重新燃起,提升设计理念,提高烧制技能,拓宽产品类目,扩大宣传渠道,促进传统文化产业化发展。

                 

(作者:林烨)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