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消防演练|应急演练始于心,防患未“燃”始于行!


  为强化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火灾自救能力以及灭火器使用能力的普及,艺术创意学院在龙川南苑1幢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



  演习伊始,第一项工作进行逃生疏散,工作人员模拟火灾中的烟雾,真实地再现火灾场景,同学们在生活部干事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伏身从各自的寝室出来,按照逃生路线井然有序地撤离火灾现场,以寝室为单位进行汇合,并清点在场人数。



  紧接着,保卫处工作人员结合学院本次逃生演习的实况进行了总结,纠正了一些同学错误的地方并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逃生技巧。他从“消防栓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火灾逃生手段”、“防火救护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吸取逃生经验,获益匪浅。


  最后,本次消防演习工作圆满完成,不仅树立了同学们“生命至上”的理念,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安全用火用电的意识,提升了同学在危急时刻中自保的能力。即便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要巩固自身的安全知识,为学习生活的和谐平安打下牢固基础。


编辑:姜楠

文字:潘智仁

一审:潘智仁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