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艺”路有你 “职”面未来——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艺术创意类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以“‘艺’路有你,‘职’面未来”为主题,举办2023届毕业生艺术创意类招聘会,校长梁克东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党政负责人等陪同。


 


  在招聘会现场,梁克东与金华久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华市星悦融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义乌市熹憬橙艺术培训中心等校友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岗位需求、招聘情况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对校友返校助力母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要保持与校友、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展就业资源,也希望校友在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实现校友和母校携手共进、共赢发展。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们带上简历、个人作品等求职材料,来到各个企业的展位前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企业代表们也与毕业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现场已有多家企业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聘用意向,毕业生们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当下的求职形势,为后续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家企业共54名企业代表到场招聘,涵盖了广告设计、室内装饰、服装设计、外贸出口、产品造型、艺术培训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招聘岗位300余个,400余名毕业生分批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接下去,学院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讲会和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同时,将通过访企拓岗、引企入校、校友助力、精准帮扶等多种举措,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平稳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作者:楼宇航)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