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路助行——艺术创意学院举行“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系列活动暨暖冬行动


  “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近日,艺术创意学院面向学生资助对象开展了暖心资助活动“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系列活动暨暖冬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菲菲老师,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和全院资助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在视频号中投放了以“助学筑梦,励志青春”为主题的奖助政策微课,作为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系列活动之一,微课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近日学院以“艺路助行”为主题开展“仰望星空素质课堂”第一课,通过“奖”“勤”“助”“贷”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各类奖助政策,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赋能素养提升。课堂结束后学院在熠园内进行“暖冬行动”物资发放,此次物资采购是对全体资助对象进行问卷调查后确定的,包括U盘、托特包、马克笔、彩铅、毛毯、防疫物资、保温杯、护手霜润唇膏、手套围巾耳罩等物资,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此次系列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资助对象的关怀,切实帮助学生学习和生活,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奋力拼搏、感恩生活的种子。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馈社会。



  据悉,艺术创意学院认真做好入学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返乡补贴、临时困难补助、优秀学子宣讲会等“艺路助行”发展性资助品牌,力争做到资助工作精细化,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长效机制,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编辑:姜 楠

文字:曲家宁

一审:曲家宁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