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年终总结会


  1月9日,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院长郑朝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各科室、专业负责人逐一盘点了2022年度工作,认真总结当前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举措,展示亮点、发现不足、剖析原因,系统谋划了2023年度的工作思路。随后,学院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


  郑朝灿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各科室、专业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着重培养标志性成果,利用假期做好统筹谋划,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不断凝聚发展共识,做到“保秩序、出亮点、谋突破”,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字编辑:金遥遥

一审:金遥遥

二审:张健伟

三审:郑朝灿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