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学习会


  1月9日上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婧主持,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健伟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菲菲结合学院纪检工作,围绕纪委、巡察、审计等部门的具体职能展开详细介绍。她提出,各专业、部门应认真研究审计相关工作制度,严格落实规范化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郑朝灿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各部门、专业应提高站位,紧盯重点,聚焦问题。一要认真领会“指导意见”,规范化开展学院工作;二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科学化完善内部治理,三要持续推进制度“废改立”,制度化执行办事流程,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文字编辑:金遥遥

一审:金遥遥

二审:张健伟

三审:郑朝灿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