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及

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1月9日上午,艺术创意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及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金菲菲传达了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副院长华玉亮解读了《意见》的内涵并结合专业发展谈了学习体会。学院综合党支部书记张赛、文旅专业群带头人胡雅丽也立足实际工作,围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分别作了发言。


  院长郑朝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专题学习会是新年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全院领导干部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在学习中谋划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及时掌握上级新政策新动向,对标指导发展目标;二是要主动思考,及时谋划绘制概念图施工图,对图拟定建设任务;三是要积极落实,及时排定施工进度表责任人,对表跟踪工作进程,以务实的态度赋能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婧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意见》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引领性和实践指导性,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充分领会,把政策要求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她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充分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凸显1+1大于2的整体合力,共绘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



文字编辑:金遥遥

一审:金遥遥

二审:张健伟

三审:徐婧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