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金菲菲主持。

 


  副书记金菲菲、副院长华玉亮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总结,并就假期工作做了布置。


  党委书记徐婧结合分管领域进行了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表明了成教工作作为学院创收的核心工作,学院的专升本、技能生的招生项目,全体教职工要给予更多的支持与理解;二是强调了中共中央纪委正风肃纪的通知,在新年到来之际,教师需要注重自身言行规范。


  会上,院长郑朝灿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力支持新届班子工作,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二是全面盘点总结年度工作,系统思考谋划新一年度的重点工作;三是全员参与继教培训创收,迭代升级工作室制项目化教学改革。建议每位教师每年完成七个“一”:主讲一门课程、组建一门在线课程、申报一项课题、完成一个横向课题、撰写一篇科研论文、带一个学生竞赛、培养一批学生。


文字编辑:何蔚

一审:金遥遥

二审:张健伟

三审:郑朝灿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