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征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各位亲爱的校友:


  日月更迭,春秋代序。2023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将迎来她的二十岁生日。抚今追昔,我们谨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真诚的祝福!


  拳拳学子心,悠悠母校情。校友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见证人和记录者,对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了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渠道,凝聚校友力量,共谋事业发展,学院特向社会各界征集校友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信息库。



  一、征集对象

  1.曾在艺术创意学院就读、进修、毕业的历届校友。

  2.曾在艺术创意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教职工(包含外聘教师)。


  二、征集方式

  (一)校友自荐:请校友扫描二维码填写校友信息登记表。



  (二)校友推荐:学院教师、校友所了解的其他校友信息,请广大教师、校友积极推荐。


  三、征集时间

  本公告长期有效,我们将及时汇总整理所收集到的信息。


  四、学院校友办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

  邮政编码:321000

  邮箱:106890726@qq.com

  学院网址:https://art.jhc.cn/main.htm


  学院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铸辉煌。希望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及时反馈信息,并提供其他校友的信息或转告其他校友及时与学院联系,我们将不胜感激。


  母校时刻静候着您的佳音,并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再创辉煌!


  我们郑重承诺将确保各位校友的信息保密,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络,不做他用。母校将为每一位校友送出精心准备的小惊喜!


来源:金职院艺术创意学院校友办公室

文章编辑:楼宇航

一审:楼宇航

二审:陈肖依

三审:金菲菲


招生资讯热线:0579-82265235 0579-82265245

成教资讯:0579-82397482 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艺术创意学院